柠栀【微博:哎柠栀啊!】

不授权转载,不授权转载,不授权转载,请勿私聊询问

我的道侣是蓝氏老祖宗

二十四

  聂氏这次是真的把不净世里里外外翻了一遍,就连他们的祖坟,也被聂宗主亲自带人搜查了一遍,结果一无所获

  聂宗主此时愁白了头,虽然不是自己儿子失踪,但是失踪的却是好友家的儿子,别人带儿子来你家住了一夜,结果儿子没了,这要是传出去,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聂氏偷的呢,以后谁还敢带着儿子来他们家啊

  青蘅君此时十分的焦躁,现在不仅过了卯时末,而且马上就要到辰时了,可是蓝启仁不仅没有回来,更是一个传信都没有发来,到底出了什么事了?

  青蘅君再次发传信催促蓝启仁,却没有想到收到了蓝启仁的传信“阿婴不见了??青蘅君顿时尖叫出声

  魏婴是谁?蓝启仁的儿子,青蘅君的侄子,更重要的是魏婴是蓝氏老祖宗心尖上的人,魏婴丢了那可是要了蓝启仁的老命了

  青蘅君顾不上其他的,急忙往静室走去,他要赶紧把魏婴丢了的事情告诉蓝忘机

  静室里,蓝忘机原本以为会睡到午时的魏婴,此时已经揉着眼睛,光着脚丫从卧室跑了出来

  “二哥哥~”魏婴一边跑一边哭着喊道

  “怎么了?”在偏殿读书的蓝忘机急忙放下自己手里的书籍,把魏婴抱在怀里问道

  “二哥哥~我以为~你走了~”魏婴搂着蓝忘机的脖子委屈的说道

  蓝忘机眉心紧皱,他好不容易把魏婴的安全感养了起来,到底蓝启仁干了些什么才让魏婴又变得没有安全感了

  “不走,别哭”蓝忘机替魏婴拭去泪水柔声哄道

  魏婴在蓝忘机的轻哄下情绪平复了下来

  “昨天有人欺负你吗?”蓝忘机看到魏婴不哭了才开口问道

  “没有”魏婴靠在蓝忘机的怀里玩着自己的手指说道

  “哦?那你为何要哭?”蓝忘机眉头轻挑,问道

  “二哥哥,阿婴以后不哭了,再也不哭了,你不要不要阿婴好不好?”魏婴搂着蓝忘机的脖子哀求道

  “我何时说要离开?”蓝忘机轻声问道

  “二哥哥,我以后不哭了,我会做一个听话的孩子,你不要不喜欢我”魏婴扯着蓝忘机的脖子说道

  “先说说昨天发生了什么,我再考虑要不要答应你”蓝忘机把怀里的小人抱出来放在身前的桌子上说道

  “昨天父亲说天色太晚,回不家了”魏婴有些委屈的开口道

  “然后呢?”蓝忘机不解的问道,就这样不至于让魏婴哭成那样

  “可是我想二哥哥了,我就哭着要找二哥哥,后来父亲就凶我,还不让我哭”魏婴委屈巴巴的说道

  “凶你?”蓝忘机眉头一挑 ,蓝启仁,很好,看来这一次的“惊喜”还是有些轻了

  “嗯,他说男子不能哭”魏婴委委屈屈的说道

  “你还是个孩子”蓝忘机拍了拍魏婴的脑袋说道

  “二哥哥,那我以后哭,你会不会讨厌我?”魏婴问道

  “不会”蓝忘机道

  “嗯,怀桑的大哥送给他一个折扇,可好看了”魏婴小声的说道

  “你也想要?”蓝忘机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小人是想要礼物了吗?

 “我不是想要折扇,我只是想要二哥哥的礼物” 魏婴可怜巴巴的看着蓝忘机

  “一会吃过早膳,我带你去彩衣镇,想要什么,我送你可好?”蓝忘机把魏婴往怀里抱了抱问道

  “好,二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魏婴重重的点了点头,又开心的亲了亲蓝忘机的唇角说道

  


彩蛋,你只是个孩子

评论(146)

热度(95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