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栀【微博:哎柠栀啊!】

不授权转载,不授权转载,不授权转载,请勿私聊询问

我的道侣是蓝氏老祖宗

二十六

  聂宗主只是觉得有些奇怪,才会自言自语,但是他完全没有想到他的这一番自言自语在聂明玦的耳中是什么样的震撼

  “阿婴弟弟竟然会御剑了?”聂明玦十分的震惊,但是想想魏婴能提起他聂氏的刀就觉得一点都不奇怪了

  “聂怀桑,你在干什么?”聂明玦快步走到聂怀桑的房间里,就看到聂怀桑正在磨墨

  “啊?我在,我在……练字啊”聂怀桑把原本到嘴边的画画改成了练字

  “练什么字?走去练刀”聂明玦不管不顾的拉着聂怀桑的衣领就往练武场走去

  “可是,大哥,那刀太重了”聂怀桑一手拿着磨石一手试图去抢回自己的衣领,但是失败了

  “重?为什么阿婴不觉得重?为什么阿婴能御剑了,你还提不起刀?”聂明玦越说越觉得聂怀桑太弱了,脚下的步伐也越来越大,导致最后聂怀桑直接伸直腿,任由聂明玦拉着他往前走

  “既生婴,何生桑啊”聂怀桑生无可恋的说道

  蓝启仁回到云深不知处本想着第一时间去找蓝忘机质问他问什么要把魏婴带走还不通知他,导致他差点和聂氏绝交,但是却被青蘅君告知蓝忘机带着魏婴去了彩衣镇还没有回来

  “启仁,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前辈会半夜把阿婴带回来?”青蘅君眉头紧皱的看着蓝启仁

  “我怎么知道他为什么悄悄把阿婴带走”蓝启仁也是一脸愤怒的看着青蘅君

  “哎……”青蘅君刚要说什么,蓝启仁就看到蓝忘机抱着睡着的魏婴回来了

  “前辈……”蓝启仁看到蓝忘机火气就上来了,顾不得什么礼仪就要去质问蓝忘机,却不想话还没说出口就直接去蓝忘机给禁言了

  蓝忘机直到把睡着的魏婴送回床榻,才转身出来看被他禁言的蓝启仁“知道错了?”蓝忘机淡声问道问道

  “错的应该是前辈吧,无缘无故把阿婴带走,可知道我会着急?”蓝启仁有些怒气的开口道

  “昨夜我到达不净世的时候已经三更了”蓝忘机淡淡的瞥了一眼蓝启仁道“魏婴不仅没睡,还闷在被子哭”

  “阿婴哭,哭了?”蓝启仁不敢相信,他和蓝曦臣在睡前敲了魏婴的房门,一开始魏婴就说了他有些累想睡觉了,便没有给他们开门,他竟然不知道魏婴竟然哭到了后半夜

  “要不是你把他宠的那么娇气,他也不会哭”蓝启仁不敢大声说,只能小声的嘀咕

  蓝忘机抬起手揉了揉碰碰直跳的额角,毕竟是蓝氏的掌罚,被揍的话会影响他的威信吧

  青蘅君仰头望天,长叹一口气,他怎么会有怎么虎的弟弟呢?想来昨天被禁言,是被蠢弟弟连累了吧

  “魏婴刚失去父母正式心思敏感的时候,你不仅不哄着他,还用蓝氏家规来束缚他,我早就说过不必拘着魏婴,你是不是没有听见”蓝忘机语气有些冰冷的问道

  “不是,我,我就是,就是觉得”觉得如何?蓝启仁没有说出来,蓝曦臣的母亲也早就去世了,但是蓝曦臣也没有表现出魏婴那么娇气,所以蓝启仁就觉得小孩子就应该像蓝曦臣那么懂事,那么懂规矩、

  但是蓝启仁忘记了,蓝曦臣从小就没有从母亲身边呆过,他母亲去世的时候蓝曦臣其实还不懂事,而魏婴不同,魏婴本就是被藏色散人和魏长泽捧在手心里养大的,他们去世的时候魏婴不仅记事而且已经懂事了,所以他知道失去父母,失去依靠的感受,他才会在蓝启仁面前让自己十分的懂事,蓝启仁若是否认他,他就会觉得自己会被抛弃



彩蛋,蓝启仁的心思


评论(135)

热度(100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