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栀【微博:哎柠栀啊!】

不授权转载,不授权转载,不授权转载,请勿私聊询问

童养夫

    三


  魏婴很开心,因为从今天起就有人陪他玩了,他要推着蓝湛的泡泡离开,去他的小窝


  “你说我答应你留下,你就让雨停”蓝湛看着魏婴要把他带走急忙说道


  “你要相信我,答应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的”魏婴看着蓝湛好像不相信他,便推着蓝湛的泡泡冒出了水面,果然雨停了 ,岸边上的人在欢呼


  “父亲,阿湛在这里”蓝湛看着他父亲和兄长还站在水边,急忙挥手喊道


  “别喊了,没用的,他们看不见你”魏婴在蓝湛的身边露出脑袋说道


  “为什么?”蓝湛不解的问道


  “我答应你的做到了,你也要做到答应我的事情”说着魏婴潜进水里拖着蓝湛的泡泡沉到了水底


  “这里是我家,没有水”魏婴把蓝湛推到了水潭底下


  出乎蓝湛意料之外的 水潭底下竟然是一块平原,没有水 ,而魏婴说的“家”指的就是水潭边上的一个山洞


  “你家没有房子吗?”蓝湛好奇的问道


  “房子是什么?”魏婴好奇的问道


  “房子就是家啊,就是住的地方”蓝湛道


  “这就是我家啊,我就住在这里”魏婴指着那个山洞说道


  “哦”蓝湛四下打量了一下,这里地势平坦 ,边上有两棵果树,一眼看不到边


  “魏婴,你为什么要让天上下雨呢?”蓝湛好奇的问道


  “因为我很无聊啊”魏婴歪着头看向蓝湛,他刚化形就去见老朋友了,等到回家以后就觉得自己一个人无聊,又不能去打扰人类就只能捣乱下雨了


  “以后不要再让天下雨了好不好?”蓝湛期待的看着魏婴


  “那你要一直陪着我”魏婴想了一下说道


  “好”蓝湛点点头,为了父亲和兄长,他怎么都可以


  “咕噜噜”还没等魏婴把人带回家,蓝湛的肚子就咕噜噜的响了


  “什么声音?”魏婴好奇的问道


  “我饿了”蓝湛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给你吃”魏婴拿出一个翠绿色的果子递给蓝湛


  “这是什么?”蓝湛有些好奇的看着魏婴手里的果子,他从未见过


  “好吃的果子,你尝尝”魏婴把果子塞到蓝湛的嘴里


  “唔……唔……”蓝湛差点被魏婴噎死,涨红着脸,好不容易从嘴里把果子吐出来


  “你怎么不吃?”魏婴好奇的看着蓝湛从嘴里吐出果子


  “太大了”蓝湛哄着双眼看着魏婴道


  “哦,你嘴太小了”魏婴打量了蓝湛许久后说道


  “哪有你这样塞我嘴里的?”蓝湛红着双眼,有些委屈的说道


  “你整日吃果子吗?”蓝湛吃着果子看着不说话的魏婴问道


  “另一边有其他的动物,会去另一边猎杀动物”魏无羡抱着双臂往山洞走去


  “你为什么要住在山洞里?你一个人去打猎吗?会不会害怕?我能和你一起去打猎吗?”蓝湛一边啃着果子,一边跟着魏婴往山洞走去


  “不能”魏婴板着小脸对蓝湛道


  “为什么?”蓝湛有些委屈的撇撇嘴


  “你太弱了,我一爪子就能捏死你”魏婴道


  “哦”蓝湛有些有些失落的说道


  “我去打猎,给你吃肉,你不要难过”魏婴感受到蓝湛有些失落的样子说道


  “好”蓝湛还是有些委屈


  山洞里没有床榻,整个山洞十分的平坦,干净,一根杂草都没有


  “你没有床吗?”蓝湛在山洞里转了一圈问道


  “为什么要床?”魏婴疑惑的问道,他才刚刚成年化形,传承还没有接收完整,所以就像是人类三五岁的孩子一般,懵懂无知


  “睡觉啊,你这样晚上要怎么睡觉呢?”蓝湛好奇的问道


  “吼”魏婴化身成一条青龙,盘踞在山洞中,原本看上去很大的山洞此时因为魏婴化成本体的原因竟让蓝湛有些无下脚的地方


  “你你你……”就算蓝湛知道魏婴是条龙,但是他却从未亲眼见过,如今看到魏婴这般样子竟然双眼一翻吓昏了过去


  魏婴转过龙头看向倒在他身上的蓝湛,并没有化身成人,反而是巨大的龙头靠在蓝湛的身上睡着了


  

彩蛋四

  


  


  


  


  


  


  


  

评论(74)

热度(6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